close

即將分娩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

而我今夜又再度失眠,因為該死的【牙痛】

本來之前皮膚搔癢難耐的問題好不容易解決了...

結果...哀...悲劇

看來我真的得戒甜食了

反正懷孕期間我已經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讓自己胖到了64公斤

手臂超粗,屁股超大

看得我都想哭了

還記得錢錢跟我說他很後悔沒忌口

現在我卻在步她的後塵

嗚嗚,我真的好怕我瘦不下來

尤其我胖的地方都是最難瘦的地方...

老天,不要對我這麼殘忍啊!!

 

話說最近真的是越來越不舒服

其實好想快點卸貨,又不想卸貨...

每天都在掙扎著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然後頻尿,肚子變沉重

每天都睡不好

只能說孕婦真的不好當...

媽阿~~~我想睡覺啦!我想一覺到天亮!我不想尿尿!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