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不知道幾百年沒用部落落了,

最近知道無名跟雅虎的部落落要結束營運才又開始接觸部落落,

因為之前很多的照片文章都需要做一個搬家處理...

 

而這時的我,也已經懷孕37週了(嚴格說起來是37+3哦)

這時候才開始記錄我的懷孕日記似乎...有點晚!!

哀,而且看看這時間,清晨5:08

因為懷孕的關係皮膚搔癢難耐,在床上掙扎了很久完全沒辦法入睡

所以只好放棄起來打打文章,紀錄一下

據說這種症狀叫妊娠皮膚病,通常發生在懷孕第一胎六至七個月以後

15%的以上的孕婦可能碰到這種皮膚病...

總而言之,現在的我非常的痛苦,眼皮很重可是卻沒辦法入睡

 

離分娩的日子越近,其實有點緊張可是又很期待,因為終於快解脫了...

但是其實也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吧! 哀

所以要生一個小孩、照顧一個小孩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是只有我睡不好

等到出生時,我老公可就命苦了,希望他能在短時間內習慣他女兒的哭鬧

 

嗯,說的有點遠,目前的我胎頭還太高,最近每天都在爬樓梯,努力運動

可是昨天偷懶了,呵呵,只爬了6趟,以後都來拍照記錄一下好了

感覺爬樓梯的效果真的好明顯,我一直覺得我才努力兩天似乎就降了2.3公分呢!

可是我又懶懶都沒拍照,哈哈,一切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嘖嘖!

 

嗯...大概就先這樣吧,說實在的那麼久沒打網誌了,一時半刻也不知道要怎麼紀錄

又加上沒睡好腦袋不靈光,哀,其實我愛睏的要死了拉,悶~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