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紀錄〞

話說中秋連假4天(19-22號)都有老公的陪伴真的是超幸福的!!

雖然明明是中秋節,我們沒去烤肉,在家吃烤鴨(一鴨三吃)、火鍋

然後天兔颱風來亂,整整4天都在下雨,根本不能跑出去

但是~但是~這些都沒關係!

因為這4天裡我們很優閒地度過這個假期

禮拜五我們還去了產檢

樂樂很健康,胎位也很正常,一切就是準備就緒了

接著禮拜日的時候,我姊約我們去吃夏慕尼,說是要提前替我慶生

可是我們沒去...

老公是因為每天聞聞到噁心根本沒興趣

而我

是因為連續爬了三天的10趟樓梯,造成有點運動傷害吧?背整個痠到不行

所以就婉拒了我姊的好意了

不過他有來讓我玩卸甲,結果人家10幾分鐘就卸完了,我卻花了2小時,暈倒!

美甲之路看來還很遙遠~

這四天裡大概是我這孕程裡最幸福的時候了吧!?

所以幸福是可以很簡單的^^

以後樂樂出來就沒辦法享受兩人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