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不甘心又如何?

所有情緒無法發洩又能如何?

若是知道自己是一個懦弱的人,

那就別逞強...坦然的面對不是更好?

要是...我知道的話我或許會這樣做...

但是,我總是自欺欺人,被捧上天,

再從天上墜落下來的感覺....很痛...很痛....

 

 

很多事不甘心又如何?

所有情緒無法發洩又能如何?

如何? 如何? 問了自己一萬遍、一百遍、一千遍

我還是得自欺欺人,不妥協難道就要一直這樣?

我也有盡我最大的努力,我告訴我自己不准逃避現實!

可是,你給了我時間嗎?

 

 

很多事不甘心又如何?

所有情緒無法發洩又能如何?

到底又能如何?

我真的變了,變得連我自己都替我自己感到悲哀,感到丟臉...

 

 

今天,我回來了,比狗還不如的回來了...

所以我哭得很乾脆,崩壞的感覺緊緊的勒住我胸口...

三種情緒,三種想法,無法融合!

介意的那麼痛苦,難道我不想改變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