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搬回去住 並不代表要分開啊
為什麼有種被你解讀成這樣的意思

而且 搬回家住的前提是 我要被工作炒魷魚

現在公司已經有排班給我了
也代表著我沒有要回家

就算回家 我只是想要清靜一下
也只不過是 給我們兩個之間休息時間
我又沒說搬回去住 就是一直那樣子了

我怎麼捨得? 如果 我真的捨得 我早就一聲不響的走了
何必這樣子跟你報備?

我知道我自己的

有些事情 我就是一直思考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做
或許回去 我就可以想的很明白很清楚

還有
關於她的東西 衣服 本來就是屬於她的東西
物該歸為原主 我絕得這並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 你覺得那東西 放在那並沒有妨礙到什麼



或許真的是那樣 真的是那樣 有與沒有有和差別?
但是 我自己就是不知道我在蠻怨它什麼
我討厭現在這樣子的我 處處在找碴 我快要受不了我自己

如果每一件事都要有理由 那樣我會很累
我的腦袋並不好 很死腦筋 我找不到理由
有些事情 我想做就是會做 從來不喜歡顧前顧後

我還是靠著我那份傻膽 過生活就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