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是不是都要靠謊言來生活_
說不出口的實話 只能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

對不起 其實我沒有請假 很怕被炒魷魚
整個心情就是很差 公司也沒打來問 很擔心很害怕

在想 是不是在你身邊 就會有種想依賴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沒有用的獨立不起來
或許 搬回家住會比較好 那裡是現實的世界
沒有你的陪伴 那麼我就會知道我自己該做些什麼

關於媽媽說的 人會報怨代表就是我做不好
一切都是我簡單化了 把兩人的生活想得太不實際
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我真是隻懶鬼

搞不懂自己 對自己很失望 真的
如今的我到底在幹麻 為什麼生活步調老是走的這麼慢
整個無力就是很重很重

對不起你 對不起自己 真的很該死

胸口很悶 手很沒有力氣 懶懶散散的 幹
如果被公司炒魷魚了 我就回家住 我去姊姊那裡做
我要習慣有工作的壓力 最好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
那樣才會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