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天空網誌並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是用的人 卻好少…

上傳照片速度很快 但是空間似乎小了那麼一點
照片整理起來也很方便 操作容易上手
至於網誌 只能說 提供的服務權限很多 也很實際XD

就是這樣的…
可是最近又有想離開的念頭

只因為 不管跑哪 跑這 似乎都很不穩定



反正已經不是很倚賴這些東西了
能不用則不用吧


*
今天老公心血來潮 問我說要不要去溪邊撈蝦
手上的天蠍還停留在第8集 想了想 還是說 好
有得出去玩當然要去


阿呆的老公 以為15號是禮拜五

時間過得如此渾渾噩噩


總而言之 就是阿蛋小姐我又翹課
跑去烏來那邊 開始找能夠下去的溪邊
找了一段時間以後

一開始踏上那軟綿綿的土 我就很不安的問
這土採下去會不會陷進去 ?
他跟我說會 又跟我說不會 …
害我整個路程走的心驚膽顫 時而不時的尖叫

算了 這件是想起來也丟臉 不說

順利到西邊以後 我們就發現第一個戰利品
也是最後一個戰利品 便是 青蛙= =

哈哈 還長的蠻古怪的 腳指甲超長又銳利
可是每每抓他 總是輕鬆自如 被抓也不會掙扎
每走一小段路就會發現一隻
我們的最終目標 蝦子卻沒有半個

超級無言…
不知道這一趟烏來撈蝦
怎會一時之間變成撈青蛙=口=?



嗯哼
後來下山 我們又跑去師大買隱形眼鏡的藥水
花了200多左右

終於有藥水了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